Leslie.H

在遇到这本书之前,对李小龙的印象最深的肯定是他武术家和功夫巨星的形象,也片面的见过他作为哲学家的一面,不过远远没有银幕上男性荷尔蒙形象的冲击力大。

这本书给了我对李小龙的全新认识,它一次次的颠覆着我对这位功夫巨星的认识。尤其是第八章“自我发现”让我懂得了“自我认识”对一个人的成长有多么的重要。

这几天每每拿起这本书都能震撼到我,就如第一次翻开中间某页,他对艺术的见解那段时一样,一次又一次的震撼到我,甚至有时候震撼的我不想再继续读下去——只好合上书明天再读,慢慢消化一番。

直到现在还处于内心激动的状态,这本书是我在公司休闲区书架上发现的。我很幸运发现了它,更高兴的是我读了它。

我竟然激动的都忘了今晚还有跑步任务呢。

评论